close

DSC_0385     
其實這也就是義大利麵啦!

但因為麵底的部分,我是用慈濟靜思的蔬食麵

我這次是買五榖的~他還有很多口味:南瓜、番茄、菠菜麻芛、蕎麥等,

做成炒麵、湯麵都很好吃呢!

重點是原料都是健康、天然的!這樣才是零負擔!

  健康的好選擇-靜思蔬食麵

然後呢!因為還有馬鈴薯跟紅蘿蔔,所以昨天就去買了鮮香菇,

以及今天早上正好有打豆漿~加起來就成為"豆漿白醬蔬食麵"

~~~~~作法非常簡單~~~~~~

材料:

1.馬鈴薯、紅蘿蔔、香菇 (還可以加其他的菇類)

DSC_03492  

2.豆漿

3.橄欖油、水、鹽、黑胡椒粒、羅勒葉

步驟:

1.先將馬鈴薯、紅蘿蔔蒸熟

2.加點橄欖油,放入香菇,再加點水,炒熟後加點鹽及黑胡椒粒,提升味道。

DSC_03562  

3.將(1)及豆漿以攪拌器,稍微攪拌,我還是有保留一些塊狀的馬鈴薯跟紅蘿蔔~增加口感

4.倒置鍋內以小火加熱,再加進香菇、少許黑胡椒粒及鹽

DSC_0367  

5.(3)時,我就開始煮麵,煮麵比較簡單,就沒有拍照

   (水滾後,加鹽,傘狀置入麵條,煮約3分鐘,悶1-3分鐘(隨個人喜好,我比較喜歡Q硬一點,大概是1分鐘左右)

    水倒掉後,加一點點的橄欖油稍微拌一下就好囉!)

 

豆漿白醬創意蔬食麵 

是不是很簡單呢!!

如此,雖然是清淡的口味,但有天然食材的香氣,

可是"零負擔料理"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